那個年代


那個年代

 

那個年代,

沒太多人有電腦,沒什麼人使用網路。

那個年代,

我們會講很久的電話,寫很長的信。

那個年代,

我會無聊到不知做什麼,

然後去 走很遠很遠的路,散很慢很慢的步。

那個年代,

我結識了風,喜歡上雨和太陽,也接受了這一大片天空。

是的,我愛上了無聊,再沒什麼是沒什麼,因沒什麼愛戀著我。

 

那個年代過去了,就這麼倉皇,這麼一去不回。

到底發生了什麼?而我們之間 還剩什麼?

你可以說你沒變,你也許留住了什麼,

但你無法說我們還是我們。

那個年代過去了,過去的就過去了。

總是這樣的,留不住的我,帶不走的你。

如果再相遇,你還懂我嗎,還愛聽我說嗎?

而我,愛上沒什麼的人還能說什麼?

 

我的時代是蒼黃的,蒼天的蒼,黃土的黃。

 



留言